其他學習經歷
其他學習經歷

課程組織及活動

推行年級

簡介

其他學習經歷

生趣課

一至六

本校在星期二下午舉辦生趣課,以新高中課程中的其他學習經歷(OLE)為基礎,發展校本課程,為學生提供在德育及公民教育社會服務與全方位學習有關的經驗藝術發展體育發展五大項目的學習機會,以達至均衡及全人發展。與全方位學習有關的經驗包括︰作為學科活動的延伸;提高學生閱讀興趣;提供多元化活動(如思維策略、參觀、專題研習課等),豐富學生學習經驗;運用校外資源,為學生提供不同學習經歷。

動.喜.來

一至六

本校於2018-19年度開始於星期五下午策劃「動.喜.來」活動,學生可以按自己的興趣選修活動,可以初嘗生涯規劃的味道,作好準備,迎接未來。

啟夢者計劃Dream Starter

五年級學生在「動.喜.來」時段參加啟夢者計劃Dream Starter,透過一個體驗式的尋夢之旅,希望從小培養學生運用創新思維為社區帶來改變,從中學習企業家精神,凡事懷着信心解決問題,迎接未來的挑戰。

境外交流

三至六

本校每年舉辦境外交流活動,讓學生體會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的道理。